會長有很多死忠的fans。應該說他現在也只靠這些死忠的fans。

看到某位日飯的網誌,他的心情跟我這篇文章幾乎一模一樣。只要是真心喜歡著他的、認真追過他的,大概都會有一樣的疑問吧。看著那位日飯的文章有些鼻酸,我也很想問「你的夢想究竟是什麼呢?」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明知道可能不是傳言說的那樣,但也不能判斷絕對是0%,真是個讓人心情爽快不起來的消息呢(苦笑)。

只要我還是nico廚的一天,本命永遠會是clear,這一點是不會改變的;我當然也喜歡cleanero,只是沒想到兩人名義的活動暫停對我帶來的衝擊比想像中大很多。或許接下來他們各有打算,但是聽起來感覺很多事情尚未塵埃落定,但又表現的一派輕鬆。或許只是單純的想休息一下吧,這一年來辦了tour LIVE、發了兩張CD、接下來又要發LIVE DVD,當初我也想過3rd他們還能有什麼新的突破,畢竟1st跟2nd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撇除收錄在商業專輯中的曲目,距離上次完全為了歌ってみた而上傳的ソロ作品已經一年多了。40mP剛發表這首歌的時候引起一陣翻唱熱潮,不過會長那時候忙於專輯和LIVE等等分神乏術。最近他終於比較悠閒了,生歌時也唱過好幾次,感覺大家也非常喜歡他唱這首歌,一直希望他うp。雖然我沒有特別希望他上傳哪首歌,但是聽這次的新作後,覺得他選了からくりピエロ真是太好了,比我預想中還要好聽,還要適合他。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整理生放檔案時隨手點開了以前的錄音檔。當時用的麥克風跟環境跟現在不一樣,空間感跟音質什麼的當然也不同,不過聲音還是沒變呢!只是現在講話比較放的開了,偶爾會有些激動www

有時候嫌他吵,明知道他愛哇哇叫又笑的很大聲,可是卻離不開這個聲音,中毒似的覺得很可愛。說來有些羞恥但是聽他講話時我還是會心兒砰砰跳www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非常喜歡這次會長上傳的新作。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只是看到了晚安噗、只是不小心打開了 from Y to Y......果然還是喜歡,不管他講話多卑猥、做過多少蠢事、有多不器用,只要這聲音還在我就無法捨棄,再怎麼說我是因為聲音愛上他的。我曾經想過,這輩子要再遇上一個可以帶給我如此大衝擊的聲音,機率大概微乎其微,不過人生充滿不定數,話還是不要說太早。不敢篤定絕後,但至少是空前了。

以前嫌他早期作品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現在卻覺得有樸拙未經修飾的美感;以前感覺他太平淡的唱歌方式有些搔不到癢處,現在卻懷念起輕輕碰觸旋律的那份溫柔。不是不愛他現在的聲音,而是漸漸的也能接受他兩年多前的作品了。說穿了也只不過是因為愛讓耳朵也變的不靈敏了吧(笑),どうでもいい,自己聽的開心就好。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已經快一個禮拜了,當天的情況依然在腦中揮之不去。我沒有很早就去排隊,不過位置也算看的清楚了。

以下只講會長的部份,因為我只盯著他看啊!(笑)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17 Tue 2011 15:31
  • 擔心

從大阪回來之後會長就病倒了。一開始又發燒又打點滴,喉嚨痛到吃不下飯,偏偏接下來的行程還是滿檔;お祭りボーイズライブ、大会議リハ...這幾天終於可以喘口氣好好養病,為星期天的大会議做準備。

經過這兩個禮拜的折磨會長似乎瘦了不少...雖然他之前講說要在tour中瘦五公斤,但是我完全不希望是因為生病瘦下來啊,如果這樣的話寧願他胖點也沒關係,不管如何健康最重要了。昨天會長的生放聽起來比7.5回cleanero放送時好些,不過還是會夾雜著咳嗽聲,並沒有完全恢復,真希望大会議的時候能夠看到活蹦亂跳的會長啊(☍‸☍`)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不起這篇只是單純的花痴文。

昨天把很久以前會長在ネトラジ時代被迫(?)講的一些台詞再拿出來聽,因為很久沒聽了,台詞殺傷力マジパネェ...!明明我在聽smiley*2的時候只覺得很好笑(欸),大概是ネトラジ的台詞都太糟糕了吧(*ノωノ)只要會長輕聲講話或輕笑一下,就會想到我究竟會栽在這人的聲音上多久啊!(笑)嗯...雖然他平常講話和笑聲還頗吵的www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居然已經一個多月沒更新了,不過應該也沒多少人會看這裡吧,這麼隨性的經營(這稱不上經營)可以嗎?說起來會長的網誌也是常常處於放置狀態,身為fans不奢求他會更新什麼日常瑣事,只要好好的告知就很開心了。

再三天會長的第二張單曲「Shining」就要發售囉,趁星期天趕快把前一張單曲的感想寫一寫,不然又不知道要拖到何時了(笑)。

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