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多前會長他常常生放送,時間也是很鬼畜的半夜。有一段時間我被他氣個半死,還曾經死不肯按下錄音鍵,不知道在賭氣什麼wwww

現在他放送少了,生歌更少,距離上次聽他在自己commu中完整的生歌,應該有半年左右了吧,聽到他唱Just a game跟celluloid的時候其實感動得快掉淚。真的好久好久沒聽到了,我最喜歡的那個帶有ビブラート的尾音。

一開始迷上他的時候完全是「就算爆肝到早上我也願意」,後來因為他太常生放送導致心中有莫名的抗拒感,有些窗錯過就算了(就是賭氣咩)。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心甘情願爆肝到天明,不過事實證明對生歌窗完全沒有抵抗力...雖然覺得這是因為我已經渡過那段時期了(笑),粉絲的心境也是有各種變化的,如果那時候我越不過的話大概現在已經脫離nico廚了吧(說得好像什麼障礙似的)。

總而言之今天一整天從白天到晚上都是滿滿的會長,很幸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