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會長單曲按照慣例的フラゲ了,應該很多人聽過音源了吧?我打算多聽個幾天再來寫寫感想,Dear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啊!

今天在タワーレコード有小型LIVE,和上次Dearest一樣有公式生放送。大概是會長自己幾乎沒提,預約數居然不到三千,還比第二回cleanero放送少了一千多,應該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有生放送吧。

我想明天(是今天了)我還是會跟上次一樣,從開場前就緊張得在電腦前坐立不安,擔心他這次歌詞會不會飛走、會不會太激動聲音又不穩、衣服跟頭髮有沒有弄好、會有多少人來看生放送、會場的觀眾多不多...還有明天賣得怎樣。簡而言之根本從頭到尾每個點都擔心嘛!真希望我可以安穩的度過明天,不要太在意,這樣對我的心臟會好一點。

如果我可以只享受喜歡他所帶來的快樂就好了,但世界上沒那麼好的事。就是因為喜歡才會牽腸掛肚,一點小事就擔心得團團轉,這大概是甜蜜的負擔吧,嗯。

最後,會長...說好的新作呢(☍‸☍`)?這禮拜好多歌手都うp了,會長你不可以食言而肥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