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越來越不清楚會長的目標是什麼。

他只要不放棄唱歌我就會繼續支持他,這點是不會改變的,只是他到底是想朝哪方面發展?有在追會長放送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提到這張單曲的次數少之又少,而且他自己也明白他很少講。或許他認為他的本分就是把歌唱好,其它不在他的管轄範圍,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自動找尋他的相關消息,連自己都不說清楚了,又怎能期望有多少人知道?

一般的商業歌手會上許多節目、雜誌,歌曲也會搭配許多企劃,nico歌手充其量就是在自己的動畫、生放送、日記、推特打打廣告,如果連這些都沒做的話,就算有nico官方支援,效果也有限,重點是會長已經太久沒うp新作了,雖然還是有在開生放送,但對許多新接觸nico的聽眾來說應該相當陌生吧,甚至覺得他已經淡出nico了。

我相信他絕對不想放棄nico,他自己也說希望今年能夠多上傳一些作品(雖然講了這麼久也不知道上傳到哪去),但他對於這張單曲的態度實在讓我匪夷所思,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對自己的CD宣傳如此不賣力,相較之下他對於cleanero就非常積極,為什麼有如此大的落差我無法理解。雖然有猜測過一些可能,但也不想思考得太複雜,因為我永遠不會知道正確答案。

昨天放送的時候有人在米上說「第二張單曲好快,嚇了我一跳!」他看到就說:「我也嚇了一跳呢。」我明白日期什麼的不是他在決定,只是這樣下去真的好嗎會長?雖然我之前說過只要他開心就好了,但是這麼勤於發片,大多數人會彈性疲乏,我擔心的是這會加速斷送他歌手的性命...。這股nico歌手的風潮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,但總有過去的一天,如果他沒辦法維持一定數目的fans,當然就不可能以唱歌維生了...前提是他真的想要把唱歌當飯吃。

我一直認為他是真心想當歌手的,他對唱歌的熱愛只要是他的fans絕對都能感受的到,那麼為什麼對這次的商業CD會是這種態度?會長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?雖然不管如何都會支持他的歌,但是我希望他真的可以「やりたくないものはやりたくない。はっきり言える大人になります!」,真希望他能對fans說說他的心事,什麼都不講更讓人擔心不是嗎?(☍‸☍`)

我覺得我好像已經接連好幾篇網誌都在(☍‸☍`)了,前兩天看到某個fan的網誌因為太感動差點哭出來。是會長的歌聲陪我走過許多傷心的日子,是他的笑聲讓我重新打起精神,我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盡力支持他,即使很微小,也希望可以幫助到他一點。

如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就好了。現在偶爾回去聽聽他早期的音源或radio,有點懷念呢...那時期多麼單純,只是人總得向前看。我知道會長很努力了,他時常忙碌得三天兩頭不見人影,又怎麼捨得再多責怪他什麼?就是因為無法怪任何人,我才會如此糾結吧。我也只能跟他說聲「加油」,希望他能實現他的夢想,即使我現在對他的想法一無所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