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發現自己喜歡的歌手和fans私底下有往來會care嗎?(無論何種原因,哪怕只是因為一件小事單獨見面)

有些朋友是會在意的,因為大家平平都是fans,為什麼就她有機會單獨接觸到歌手?

秒答不care的我好像有點奇怪,不過說實話完全沒有私心是不可能的。如果在能力所及、可能性夠大、又不會造成對方困擾的前提下,誰不想接近自己本命?但是我和他太遙遠,雖然他是實際存在的人,但事實上根本沒有任何交集,就算可以聽到他的聲音、可以去他的LIVE,但除此之外,我和他的距離就像二次元與三次元般分處於不同世界。(我是說距離而不是看待的方式,這點要強調。)

他想要跟誰見面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,所以我才會回答不在意,不過這應該也跟我本身的個性有關係吧。

我一直覺得迷偶像迷歌手迷藝人......買CD跑LIVE等等,其實是一種自我滿足。聽他們的歌和聲音讓自己開心、為他們畫圖做企劃也是覺得對自己而言有意義且充實;因為做這些事會讓自己滿足與快樂,所以才會持續下去吧。當然大部分的歌手們對於fans的付出也非常感動,他們開心我們就開心,如此循環。

這麼說好像有些自我本位,大概我就是這麼自我中心的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