まらしぃ的公式生放應該大家都看了吧。

當天他的狀況算是不錯的,除了幾個小瑕疵外,高音有上去、呼吸也不會太急促。不過...我還是覺得他的聲音霧霧的...

一方面可能是音響效果的問題(聲音跟他上次公式生放不一樣),再來是配合鋼琴伴奏,也用了比較緩和的唱法,音質感覺比較重。有一些地方有點吃力,不過from Y to Y的最高音跟Little Traveler的「響け」都比我預想中表現的好。

他的現場比以前穩定了,技巧也進步很多,但是嗓子感覺很疲勞。

今天4x4的クロスフェード上傳了。或許我對他太嚴格吧,覺得他的高音應該還可以再唱的漂亮一點、再更游刃有餘一些。錄4x4的時候他的喉嚨其實狀況不好,也因此減去一首solo...不過那首本來他要solo的歌,真是讓我覺得還好後來變成大家合唱...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挑袖触れ合うも他生の縁啊!比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還令我吃驚。

4x4除了會長外其他三位歌手都是低音派,有點莫名的格格不入...?不過每個人的solo曲我覺得都很適合那位歌手,みーちゃん和梨本P的相性大概是破表的一級棒,PV也拍的很有味道。

嗯!?離題了!拉回來。

最近會把會長以前的歌跟現在做比較,以前唱的比較清淡,現在加了比較多變化(例如大小聲的變化和抖音的使用,不是指arrange),還有mix的方法也差很多。我覺得以前的mix其實把他的聲音調輕很多,CD比較接近原聲,但是他近來高音有些緊繃,會有沙沙的感覺沒那麼乾淨,讓我非~常的緊張。

不過他太愛唱歌了,喉嚨痛也要唱、LIVE完也要唱,大概沒人可以阻止他在想唱的時候唱。這種時候只好相信他會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,至少不要病倒...

前兩天的半夜生歌窗聽的非常滿足唷!真希望他可以好好保養嗓子不要太操,今年他的發片量已經超越一般職業歌手了,這麼拚讓fans超擔心的啊(☍‸☍`)

這個網誌好像充滿了碎碎念,感覺我愛會長愛得很累似的,其實我追的很快樂唷!常常在電腦前一個人自重不能的ふふ笑www雖然偶爾有些糾結的地方,不過能遇上這個聲音真的很開心,身為會長廚絕對是幸福的喔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