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今天的4x4放送竟然放了整首寢栗的サマーレイン,而且沒有說話的聲音...!殺傷力比上次伴隨講話聲的音源強大太多啦!我又再次被會長的聲音融化了.......

從あさまっく開始,寢栗、amu都唱了這首歌,感覺.5的成員都要唱過一次才行(笑),這可是蛇足評定的優勝曲呢!真的是一首旋律非常優美的歌,也難怪大家都想唱了。

本來只是想上來喊一下サマーレイン實在太好聽,不過因為沒幾個字就順便講一下別的事好了(欸)。

最近會長的生放送次數比較頻繁,而且常常在半夜,對一般上班族跟學生來說有點吃不消...。不過比起去年,我覺得今年的會長已經好追很多了(苦笑)。

起初他不會在自己的commu放送,只會出現在別人那裡,所以跟他有關係的歌手都得注意,加上那時候沒有アラート這種東西,也沒有時光機,只能瘋狂F5刷マイページ,更不用說自動開窗跟錄影程式了。現在會長開到台灣時間半夜三點差不多可以準備結束,以前三點他還是有出沒的危機,也有到天亮的紀錄,所以追放送必須要集結大家的力量,看到誰開了就要互相通知支援,每天都好像在戰鬥(笑)。不過當時會生放的歌手很少啦,同時有四窗大家就要瘋了,不像現在根本是家常便飯。

後來會長會自己開生放了,最勤的時候大概是下午開、晚上開、半夜也開,一天來個三次,而且那時候又不能延長,每三十分鐘就要換一次窗,對當時的我來說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精力去追(不,現在也沒有吧。);不過那時會長同意聽眾將生放錄音檔放在揭示板上(有guest除外),所以我也只能靠那些檔案...。

回想起來這些事好像很久遠了,大家那時候的愛跟毅力實在太驚人,我覺得我可以撐到現在也是奇蹟。因為付出了這麼多,所以更難放下,雖然我不知道會喜歡他多久。

今晚repeat了サマーレイン無數次,雖然心がunclear(欸),但是歌聲clear對我來說就足夠啦(*´ω`*),希望今晚也會有個好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