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快一個禮拜了,當天的情況依然在腦中揮之不去。我沒有很早就去排隊,不過位置也算看的清楚了。

以下只講會長的部份,因為我只盯著他看啊!(笑)

第一首大合唱沒想到會是Smiling,會長圍了藍底白點的圍巾,這麼可愛的花樣在他身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ww跟據後來的生放,他說圍巾跟上衣都是LHP的,有機會的話真想去店裡看看。

會長當然是唱他原本的部份,還跟nero對唱。會長當天嗓子的狀況還不錯真是讓我放心不少,只是為什麼他拿的麥克風好像總是聲音比較小,還是說他沒有很用力唱?不過感覺他也盡力了呢。

會長接在nero solo之後出來,登場時的尖叫聲真是不同凡響,畢竟他是第一次來台灣,大家也很期待吧!ヽ(゚∀゚)ノ我也難得的尖叫了,希望能讓他知道他在台灣也是有這麼多人喜歡他、支持他,可以給他更多一點自信!不過為何兩個人要一起轉圈?XD

cleanero的MC實在太可愛了,.+()クルッ( )クルッ(ω・。)クルッ(。・ω・。)ノにーはぉ♪,本家輕輕一句はぉ不知道殺死台下多少觀眾,沒關係的nero你也很可愛!只是剛好你遇到的是本家啊www

這次的會長真的是贏家,本來以為有蛇栗magnet就不會有cleanero了,カンタレラ讓人超驚喜!現場聽感覺會長的聲音小了一些,不過還在正常範圍內,但回家看時光機才發現其實差有點多...

寢栗聲音的相契度在最後合唱那一段表露無遺,無論是換氣、尾音長度,甚至連音不準的地方都一樣(欸),果然是十幾年的默契!會長的合音也恰到好處。捕まえて那句兩人一同把手伸向前讓人不尖叫也難(*ノωノ)請抓住我吧兩位!抓到哪裡都可以喔(*ノωノ)(自重)

カンタレラ後nero就退場了,接著響起的前奏居然是...Little Traveler!!!可以現唱聽到這首歌實在太幸福了!當初第一次聽到clear的版本時完全被他清亮的聲音俘虜,那直擊心中的感動到現在尚未消失。這首歌很難表現的完美,之前會長在まらしぃ的放送也演唱過,只是那天的聲音大概是因為音響的關係聽起來霧濛濛的,而且還忘詞,有些可惜。

而這次現場樂團有時候會太大聲,會長的聲音又是屬於容易被蓋掉的類型,但還是可以聽出來他進步很多。時光機中會長的聲音就非常清晰,覺得他還是要有麥克風架會比較穩定,不然他常常會因為太激動麥克風亂晃導致收音不穩定。

最後"ぼくはまた空を見るよ  君の居る空を見るよ  たとえ「大切なものは(會長他唱成が了)、目に見えない」としても"這段我非常喜歡,看著他隨著尾音,頭慢慢往下靠在手臂上,當時的我大概眼眶也泛紅了吧。我知道他沒哭,只是他所散發的感染力會讓人以為他在哽咽。他現場演唱或許不是那麼上手,但那份對歌曲的情感絕對不會輸給其他人。

Little Traveler接著當然就是眾所期待的magnet了。這次大會議會長居然唱了三首,身為會長飯的我實在非常幸福啊!

蛇栗的magnet對我來說意義也是非常重大,當初並不是因為這首歌愛上會長,卻是知道clear這名歌い手的契機,從此開啟爆肝生活還有人生眾多新體驗(下略五千字)。沒有magnet說不定我就不會入坑,甚至可能連clear的存在都不知道。

這次大會議可以親眼看到蛇栗同台也算是了了一個心願吧,謝謝蛇足當初請會長吃燒肉,還順便帶回家(笑)。如果有機會的話請兩位再上傳合唱吧!那條合唱フラグ的推不知道有沒有實現的一天www

蛇足一如往常的完全不會合音XD中間還搞錯拍子導致重大事故,不過樂團全停也默契太好。

「♪抱き寄せてほしい、、、あれ?(走近clear)間違えちゃった。(冷静)」

「、、、なんですと?、、、なんですと?」(重要的事情講兩遍)

只能說大家反應也很快,當時我也懷疑很久到底是不是演的www不過也因為這樣應該更難忘懷吧www

會長這次唱的三首歌都有音較低的部份,magnet尤其吃力,還好最低的部分都順利唱下去了,歌詞雖然有幾個小差錯但是沒有空白的部份,真是一大進步(欸)。大合唱的時候會長很活潑,很會帶動氣氛,最後也做了愛心手勢,很多人看到他做也跟著做了,真可愛(*ノωノ)整體說來這次會長的表現讓我挺滿意的,也希望他好好的保養喉嚨啊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會議的關係,會長最近很積極的經營推特、噗浪和臉書,而且還認真的看大家的回噗,也會回應大家,讓我非常高興(´∇`),blog那張照片的笑顏也看的出來他真的很開心,這次台灣之旅如果能帶給他美好的回憶就太好了。他在噗上回說一定會再來台灣,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啊(笑),也希望會長這幾天錄音順利,期待七月的專輯(*´▽`*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