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看到了晚安噗、只是不小心打開了 from Y to Y......果然還是喜歡,不管他講話多卑猥、做過多少蠢事、有多不器用,只要這聲音還在我就無法捨棄,再怎麼說我是因為聲音愛上他的。我曾經想過,這輩子要再遇上一個可以帶給我如此大衝擊的聲音,機率大概微乎其微,不過人生充滿不定數,話還是不要說太早。不敢篤定絕後,但至少是空前了。

以前嫌他早期作品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現在卻覺得有樸拙未經修飾的美感;以前感覺他太平淡的唱歌方式有些搔不到癢處,現在卻懷念起輕輕碰觸旋律的那份溫柔。不是不愛他現在的聲音,而是漸漸的也能接受他兩年多前的作品了。說穿了也只不過是因為愛讓耳朵也變的不靈敏了吧(笑),どうでもいい,自己聽的開心就好。

前幾天朋友問我「為什麼會長發那麼多CD啊?」,我沒辦法回答他。對我來說他發幾張都無所謂,我只擔心他的喉嚨跟身體撐不撐得住,如果他能照顧好自己,我真的不在乎花錢買他的CD。昨晚我突然夢到他跟大家說為什麼他都不宣傳,還大更新了blog。當然一覺醒來什麼都沒改變,今天他還是很忙的去吉祥寺參加某個event。我想我是太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了,明明我們只是陌生人,還是要克制一下自己不要陷得太深,影響太多情緒。

這兩天晚上睡前當然是聽colour和ポラリス,很喜歡這次會長的表現方式,溫柔的讓人融化。雖然說過很多遍不知道還會愛這個聲音多久,但是能認識會長真的太好了。

clearさん、おやすみなさい。
大好き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