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喜歡這次會長上傳的新作。

從上傳之後有空就不停的repeat,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聽幾遍了,卻一點也沒有膩的感覺。無論是強弱、力度、呼吸的時間點,個人認為都掌握的非常好。這一年來會長的唱腔慢慢的在改變,也許是因為在錄音室脫離了鄰人的束縛,使用喉嚨的力道有如脫韁野馬,時常有過頭的感覺。很多人說他清澈的感覺不見了,關於這點其實我也擔心過一段時間,畢竟透明澄澈的嗓音是他的招牌,若失去了這個特性便顯不出他的特殊,很容易被忽略。

很開心的是會長終於漸漸走過唱腔轉換的陣痛期,也許這要歸功於這一年在錄音室的磨鍊。這一年來的忙碌讓他不知病倒了多少次,喉嚨感覺也常過度使用,十分疲憊,但是他的努力終於慢慢展現出成果。以前會長的歌當然是很治癒,但是抑揚頓挫沒有那麼明顯;而這次的新作保留了以往澄淨的特質,在需要感情爆發的部份也釋放出足夠的能量,具有相當迷人的魅力。當然我覺得這次的mix也跟以往有些不同,有把會長的特色發揮出來,希望CD音質會有更好的表現。

以前常說半夜聽會長的歌常會忍不住濕了眼眶,但是這首大白天第一次聽就湧上想哭的感覺,聽了無數次那份感動依然沒有消失。最喜歡花火那段中「花火はとてもとてもとても美しく」那句,雖然歌詞很簡單、很直接,卻深深唱進我的心中。

昨天和まらしぃ的聯合生放也聽的出他現場進步不少,第一首Just Be Friends就讓我對他穩定度的提升驚訝不已,Little traveler和pianissimo有些音沒到但整體來說是正常水準,再過一段時間他對於現場表演一定會更加熟練。

經過這一年馬不停蹄的錄音行程,會長也說接下來要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來,好好在nico上傳歌曲。我想也是時候該休息了,他應該也累積了許多壓力,非常期待他經過這段時間之後的表現呢!昨天是會長的3周年,很開心有很多人一起跟他說3周年おめでとう。我覺得會長是非常重視fans心意的人,這大概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吧。

いろいろ思い出して、やっぱりこの人の声大好きです。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います、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