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生放檔案時隨手點開了以前的錄音檔。當時用的麥克風跟環境跟現在不一樣,空間感跟音質什麼的當然也不同,不過聲音還是沒變呢!只是現在講話比較放的開了,偶爾會有些激動www

有時候嫌他吵,明知道他愛哇哇叫又笑的很大聲,可是卻離不開這個聲音,中毒似的覺得很可愛。說來有些羞恥但是聽他講話時我還是會心兒砰砰跳www

七夕那天想要繼續唱歌的願望、三週年那天的放送、在噗上說想要來台灣開LIVE、想要讓大家能用更親切的價格買到CD、說大家很溫柔、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大家...到今天cleanero tour的感謝文,我很開心我喜歡的是他。就算有很多人不認同他、很多人漸漸的離開他,可是我無法忘記他的聲音以及這個人所帶給我的感動。

別說職業歌手,在nico中,唱的比他好的歌い手多的是,他的歌我也不是每一首我都喜歡,真的可以讓我挺起胸膛推薦給別人的,其實也沒有幾首。但是能讓我遇到這幾首歌,我就覺得這個人給我的夠多了。我喜歡他的音色、喜歡他富有感情的唱歌方式。技巧可以練習,但是音質和每個人特有的詮釋方法卻無法替代,所以我還可以等,等他更進步、更純熟,等他能更輕鬆地駕馭自己的聲音。

他好像不太能幹,但也製作了口碑甚佳的同人CD、舉辦了tour LIVE;對好友十分毒舌,講話不留情面,對fans卻溫柔得令人生氣(笑);感覺不太會思考,事實上想得比誰都多(當然結果如何是另一回事啦)。再怎麼說我也不是他身邊的人,對他了解有限,但是我很高興我是他的fan。他珍惜每個支持他的人對他的心意,所以我覺得我的愛是值得的。有一次生歌窗他唱letter song的時候說「十年後也許大家會忘記我了吧」,十年後的事情當然很難說,不過要忘記一個讓我花了這麼大心力的人我想也很難(笑)。

話題好像又有點沉重,其實我本來只是要說他的聲音真可愛半夜讓我承受不了而已www

夏コミ的CD已經確定來得及了,非常期待クロスフェード呢!上次放出的三首試聽我都很喜歡,當然也確定要購入了。希望這次的夏コミ也一切順利,兩位也請繼續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