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撇除收錄在商業專輯中的曲目,距離上次完全為了歌ってみた而上傳的ソロ作品已經一年多了。40mP剛發表這首歌的時候引起一陣翻唱熱潮,不過會長那時候忙於專輯和LIVE等等分神乏術。最近他終於比較悠閒了,生歌時也唱過好幾次,感覺大家也非常喜歡他唱這首歌,一直希望他うp。雖然我沒有特別希望他上傳哪首歌,但是聽這次的新作後,覺得他選了からくりピエロ真是太好了,比我預想中還要好聽,還要適合他。

madamxxさん的mix我覺得是比較接近會長的原聲的,あたりめP我就覺得聲音比較薄、比較銳利,不過相較之下也更清澈。至於喜歡哪一種mix的方式我想見人見智,而且曲子不同適合的mix方式也不同,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喜歡madamxxさん這次的mix,聽起來很溫暖、很舒服。會長的唱法一開始比較輕柔,到了副歌就比較急促,但剛好切合了歌詞的回って、回って和息が、息が,而且這首本來就是悲傷的歌曲,感情融入的程度我覺得拿捏的很好,雖然會長本來就對悲歌特別拿手(笑)。

ハモリ和アレンジ這次依然非常出色,如果少了這些應該會遜色不少。我對於他アレンジ的SENSE實在非常佩服,總是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ハモリ也很豐富有份量。從前天上傳之後我又開始不停的repeat,「還是只有這個人的聲音能讓我有這種感覺」的想法又再度出現。雖然好像講過很多次了,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喜歡的是他,從來沒有後悔過為他做過的一切,只要他能夠保有這樣的聲音我大概就會死心塌地下去吧--雖然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。

明天應該還是會繼續repeat,謝謝你上傳了這首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