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長有很多死忠的fans。應該說他現在也只靠這些死忠的fans。

看到某位日飯的網誌,他的心情跟我這篇文章幾乎一模一樣。只要是真心喜歡著他的、認真追過他的,大概都會有一樣的疑問吧。看著那位日飯的文章有些鼻酸,我也很想問「你的夢想究竟是什麼呢?」

發商業CD的這一年老是為他擔心又著急,好不容易八月過了,我也稍稍紓緩了心情,但接下來仍然不清楚他的目標在哪裡,我甚至覺得他是不是想淡出nico。如果這樣也沒關係,把唱歌當作興趣,再另外找一份本職,我依然會一直支持他下去。只是現在這種半調子,雖然想告訴自己「他那麼大了總會打算」、「不需要為別人想那麼多」,卻還是忍不住擔心。

一體兩面。因為我太愛他了,所以伴隨著愛而來的痛苦也讓我很累。世界上果然是沒有完全美好的事吧,想要單純的只享受他所帶來的快樂是不可能的。說到這就想到以前呢,愛得完全沒有負擔的時候,沒有想那麼多的fans反而是幸福的吧,到最後愛得偏激又扭曲,辛苦的還是自己。

但是會長的聲音還是我的心靈支柱(笑),近期內也不可能離開他。至少現在我比之前看開許多,最累的那段時期也已經過了。

只是希望某天,會長可以和我們說說他的夢想,哪怕一點點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